Friday, May 19, 2006

 

新髮型

昨天下課後想去政大書城逛一下時
剛好被老姊看到
問我要不要跟她還有她同事去剪頭髮
她說可以幫我出錢
有這麼好的事當然要去囉~

我們去的店叫做「京軒」
就在師大夜市裡面
據我姊說是之前金馬獎典禮時專門幫那些要上台的人整理髮型的
之前我有來過一次
後來發現價錢實在出乎我意料之外
就沒有再來過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
不過幫我設計的是老闆娘
跟上次幫我剪頭髮手還會抖的那個設計師不一樣

before:
before

after:
after

這次我的瀏海被剪光了
好像感覺還蠻清爽的
我媽在我一回家看到我的時候
邊笑邊說我可以幫她省一些水電瓦斯費
這顆頭花了我姊八百塊(認識有打八折)
似乎還蠻有這個價值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