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I Want To Lose My Weight

學期結束了、暑假到了、我生日過了,我實在是太胖了
從大三開始去蹲補習班之後
體重是一路走高的長紅局勢
最近下定決心要好好運動來減肥
想要趁著這暑假改頭換面變成真正的陳冠希
所以我就去參加了加州健身房

今天是我第一天去
有一個贈送的教練課程
一開始教練還在忙,叫我先踏個三十分鐘腳踏車
踏完那三十分鐘我整個雙腿都軟掉了
吃力地從腳踏車上爬下來後
走路都搖搖晃晃快要跌倒的樣子

後來教練就幫我量一些數據:身高、體重、血脂肪之類的
還有測我的心肺功能
說什麼我過重啦、要好好運動才會比較健康之類的廢話
這些我早就知道啦,不然我怎麼會出現在教練面前

10分鐘柔軟操、50分鐘(還是20分鐘我忘了?)重量訓練、60分鐘有氧
我覺得一直在那裡用器材真的很無聊
還是多去參加那種跳舞、拳擊有氧之類的比較有趣
希望我這次能夠有毅力一點
趕快瘦下來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