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XX之手

果子

閱讀了陳老師新的一篇「文字之手
裡面有很多讓我很喜歡的文字

「
對理解的慾望
更深的是去猜測文字之手
所謂的想像和洞悉
」
「
我喜歡的照片
我喜歡的文字
喜歡我的人的文字和背後的心意

一個人在意著一個字的程度和深度
有辦法讓我們尋著來時的路找到上一次砰然心動的路口嗎?


能告訴我你真正在意的是什麼嗎?
」
「
快樂也許是奢求
但我們都要往這個方向走
」

文字、影像、音樂、影片
在網路上我們能表達的就這麼多了呀?
可是要讓人感動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面對著眼前的這片螢幕
它曾經給過你什麼感動?
而又是哪隻手透過這麼多0011有的沒的媒介
把情緒傳染給你呢?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