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Yashica-D Roll 17~20

最近開始嘗試用一些不同的底片拍
都是在五色鳥買的
我現在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別的地方買好就是



第17捲是ILFORD HP5 PLUS 400拍的
也是第一捲用黑白底片!

2046斜對面團
小崔哥

2046斜對面團
2046斜對面團

亂拍~

亂拍~

亂拍~

第18捲也是黑白底片
不過是ILFORD DELTA 3200
我覺得這捲的對比要比HP5 PLUS 400多很多
還蠻喜歡的!

那天去卡夫卡聽Hola Sisters + 來吧!焙焙!
Hola Sisters + 來吧!焙焙!

Hola Sisters + 來吧!焙焙!

Hola Sisters + 來吧!焙焙!

公館MRT
這張我如果拿去亂說是森山大道拍的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人相信...



第19捲是Kodak EKTAR 100
上面標說是最細緻的底片
很讚但應該只能在有大太陽時用~

自來水園區

自來水園區

自來水園區

自來水園區
拍花很夢幻~!
不過Yashica-D對焦大約一公尺有點遠
沒有那種微距的效果

自來水園區
梵谷愛畫的柏樹

自來水園區
自來水園區天氣好的時候應該就會有一群人跑來拍婚紗吧

Kelly
跟Kelly學姊去當代看David LaChapelle展
這是途中遇到的機器人!



第20捲是最常用的Kodak Portra 400VC

看完展後去了蘑菇
曾經在Flickr網友的blog上看到這句話
"去台北能不去101,但不能不去mogu"
令我很好奇這到底是個怎樣的地方

Booday 蘑菇
一樓賣衣服之類的
二樓可以吃東西

Booday 蘑菇
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那天我好像吃到最後一個真是幸運~

Booday 蘑菇
有很多書還有他們的雜誌可以看

Booday 蘑菇

Booday 蘑菇
看到這麼大塊鏡子就是不自拍會死的病發作之時

Booday 蘑菇
廣仲的髮型應該有從這裡得到某種啟發過?

Booday 蘑菇
門口~



然後我現在買來的底片中還有一種是FUJICHROME PROVIA 100F沒拍過
一百度的正片聽起來就很有魅力
要找個好時機讓它發揮一下

然後發現Yashica-D買來其實還不到一個月
我就拍了二十幾捲還真是會殺底片呀~
就繼續這麼殺殺殺吧!

Labels: , ,


Comments:
你拍底片真的很燒錢耶
 
真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