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丁小雨版阿宅反抗軍女宅T宣傳照

去年為了黑色宅T第二版以及女版宅T的宣傳
朱大找了可藍跟我拍一些宣傳照
是像下面這個樣子的
祝大家2010新年快樂!!!

而上次花蓮宅聚之後認識了丁小雨
她之前是朱大Facebook粉絲頁面的正妹管理員
當初看到她跟seven拍的旅拍照片讓我印象相當深刻
尤其是覺得南半球照片再也不是美空的專利啦~
台灣版的南半球更讚!

這次丁小雨找我合作說想要拍一組阿宅反抗軍女宅T的宣傳照
而且朱大指定我要拍南半球來照顧阿宅...
讓我第一次拍照拍地這麼緊張~
明明冷氣就調到20度了還是一直覺得很熱這樣
後來丁小雨才說那時候她覺得超冷的 XD

不過她這件女版宅T有特別去修過比較不一樣
一般去參加阿宅活動應該不會見到
想要跟她穿一樣的請去丁小雨的Facebook粉絲頁面自己跟她請教吧!

下面就分享給大家看看~
有興趣取得宅T的請參考這篇: 關於阿宅反抗軍的Tshirt!


丁小雨


丁小雨


丁小雨


丁小雨


丁小雨


丁小雨


丁小雨


丁小雨


丁小雨


丁小雨

Labels: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