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06

 

小巨蛋滑冰記

小巨蛋

今天跟三個國小同學去台北小巨蛋滑冰場滑冰
老實說我連溜冰都不會
只有小時候有去公園玩過一兩次溜冰鞋
那種溜冰鞋是像汽車一樣四個輪子的
而不是現在普遍流行的直排輪鞋
所以我今天可是抱著十分複雜的心情去滑的

滑冰場在小巨蛋的二樓
我們量好冰鞋的尺寸後就付錢進場
場內規定要戴頭盔手套
我比較害怕所以又另外租了一套護膝
連租器材在內花了330元
不過如果你是學生的話
禮拜三去就只要150元

一進去以後因為裡面有很大一個冰塊給人在上面滑
會感覺進了冰箱
我有帶一件外套穿
但是後來滑一滑不知道是因為運動還是緊張
身上全都是汗
就脫掉了
如果是熱天來的話
比較不怕冷的人其實也不用帶外套啦

我記得剛剛下去時手根本不敢放開旁邊的圍欄
好在張芷瑜過來扶我走一小段
教我一些小訣竅後我才敢自己慢慢在冰上邊走邊滑
憑藉著小時後微薄的溜冰印象與我個人聰穎的天資
一個多小時的苦練後也是有一點模樣出來了
不過看到旁邊那些滑很快、會倒著滑、翻來轉去的高手
就會感覺自己像是冰上的殘障人士

張芷瑜跟簡志嘉這對小倆口都手拉手、心連心滑得很甜蜜的樣子
梁莘妤是我們中滑得最好的
不管我怎麼滑都看不到她的車尾燈 @@"

總之今天的滑冰之旅實在蠻有意思的
只不過回到家後
才發現腳有點腫痛
應該是那該死的緊冰刀鞋害的

夏天要到了
以後有空可以再去玩玩
順便也可以減肥 :P


Comments:
哈 傭兵比較難啦
不過當炮灰應該是可以 XD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