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Userscripts.org repository for Greasemonkey

由於昨天Greasemonkey玩得很開心
所以後來就想再去找一些有趣的script掛上Flickr玩玩
就找到了這個Userscripts.org

裡面有超多別人寫好的Greasemonkey script
雖然有些好像不能用
可能是因為firefox版本的關係
又或是掛上去的網站內容有變
但我還是找了一些蠻有趣的script掛上flickr
以下列出我有裝的script:

其中的Flickr dpreview Linker本來不能work
我是直接去改它的source code才動起來的
雖然我不會JavaScript...
但是多次對照HTML code之後改一改字串處理的code也算弄好了

蠻久之前我就聽說這個Greasemonkey功能強大
有人用它在Amazon裡面顯示該商品在所有拍賣網站中的價格
連Google的Gmail都禁止你在Gmail頁面中放script (用了Gmail會把你停權到你不用)
但我覺得這東西要用的好
也必須是網站要提供十分完整強大的API讓你用
就可以進行一些跨網站之間的整合
很顯然Javascript在web application稱霸的現在是蠻有用的
有機會要好好學一學

最後
如果有人還有找到什麼好script要跟我分享一下喔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