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Akina - After Half A Year

Akina@四四南村
半年前左右的我參加了Akina的外拍活動
那是我第二次的DCView外拍
只有用Tamron A16一顆鏡頭
因為Akina的表情、動作比一般模特兒豐富太多
所以狂照了1072張
選了72張用Photoshop的Camera Raw修了修放上Flickr
其中interestingness、favorite最高的是下面這張
Akina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張 (但其實現在看起來也不是說很滿意)
IMG_0127


Akina@城市舞台
半年後左右的我又參加了Akina的外拍活動
這是我第八次的DCView外拍
用了Tamron A16Canon 85mm f/1.8兩顆鏡頭
因為Akina的表情、動作還是比一般模特兒豐富太多
所以狂照了418張
同樣選了72張用Photoshop Lightroom修了修放上Flickr
其中interestingness、favorite最高的是下面這張
Akina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張 (現在看起來也是很滿意)
Akina


這半年來的攝影應該是沒有白學了吧!

Labels: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