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我當助教的趣聞

好啦
如果覺得上一篇不夠有趣的話我再來分享一下我這學期當助教的趣聞
今年是我第三年當Programming Language Construct的助教了
不過今年的學生真的是特別有趣
而且都是發生在期考的類似事件

期中考要開始的時候
就有一個男生桌上放了一碗泡麵
你可能以為那是他剛吃完準備要考試剩下來的空碗
但如果這麼正常就不有趣了
那是一碗剛剛泡好的泡麵
一碗正在揮發著泡麵味道的泡麵
我考卷發下去的時候那一碗的位置是在該位同學正前方也就是桌上正中央的位子
因為我考卷發下去了
該位同學就把泡麵移到旁邊一點點
寫一寫沒多久就把它給吃光!

另一個很類似的事件發生在期末考
就有個女生考卷寫一寫後
就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個泡芙出來吃
不是義美小泡芙那種小的泡芙哦
是百貨公司或麵包店裡面會有賣的那種包鮮奶油或巧克力之類的那種
然後就算是我走到她旁邊盯著她看還是繼續把泡芙吃完

因為我之前也把這趣聞貼到我學校的BBS版裡
那個吃泡芙的女生就自己招了
在推文裡面說「可是我完寫完了才開始吃耶……不能吃麼@@?」
同學妳說能不能呢?

Labels:


Comments:
哈哈哈~
現在同學考試這麼好玩阿~
吃泡芙還好啦...
不過那個泡麵就太有趣了
話說考試有規定不能吃東西咩?
怡莉
 
一般來說像這種期中期末考是沒有特別規定不能吃東西啦...
如果要規定的話
像是不能打牌之類的也要規定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