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僑委會電子雜誌「台灣旗艦景點魅力遊」

因為有人在我Flickr上找到一張墾丁的照片
經過我同意後放進了他們的電子雜誌
然後今天我收到通知他們出刊了
所以分享給大家看看~

我被選進去的是下面這張
放在No.08台灣旗艦景點魅力遊裡面第12頁slideshow的第二張
IMG_0129
跟那本電子雜誌裡面其他的風景照比起來好像整個弱掉了
我拍風景的技術還有待加強呀~

墾丁因為海角七號的關係
最近真的是相當熱門~
我今年也去過了兩次墾丁都很好玩
不過海角七號裡面的有些劇情我覺得怪怪的
像是一開始摔吉他我就覺得很可惜
還有最後要還那一盒信的時候那個阿媽真的是那個收件人嗎?
所以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看特勤沙龍
可以說是今年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部片吧!
雖然整個就是很低級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種好笑的片子~

Labels: , ,


Comments:
特勤沙龍超低級的好不
很白吃耶
而且低級就算了
整部片充滿阿婆們的淫聲浪語
 
就因為是阿婆們才好笑呀!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