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公告:關於SwanBear的RSS Feed

Mini 果子

我把本Blog的Feed整理了一下
以後這個Feed只會發佈SwanBear blog上面的文章了
原本還有用FeedBurner掛上我Flickr以及delicious的發佈
照片一多起來感覺會很煩
反正之後我有空會把新拍的東西整理成一篇貼在這
delicious現在其實也沒什麼在用
所以也不用擔心

如果還是想要訂我Flickr的話
可以去訂Flickr自動提供的Feed
不過你可以有個更好的選擇就是訂我的FriendFeed
我已經設定好所有我有在用的Blogger、delicious、Flickr、Last.fm、Tumblr、Twitter、Plurk、YouTube、Facebook這些東西的Feed了
只需要訂它一個就全部收的到!
但是很遺憾的裡面並沒有支援無名~
反正我無名也沒有什麼東西好看的所以也沒差
就這樣,謝謝各位的光臨
話說我這個blog的部落格觀察居然重新回到三位數真是不可思議呀!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