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2008-09 Wallpaper

原圖:
Yellow Two

標準尺寸:
2008-09 Standard

寬尺寸:
2008-09 Wide

今年的八月跟今年過到現在為止的其他月份比起來
似乎是特別地忙碌
月初跑去電腦展之後參加了BoF以及無名小站外拍
之後還莫名其妙地上了我根本沒什麼在用的無名首頁
月中則是參加朱大辦的阿宅聚會當了教大家怎麼拍正妹的阿宅攝影師講師
聽了一場音樂會、參加了同學會
還跑去了宜蘭烏石港衝浪(雖然我根本就衝不起來)
拍了VivianKatrina(其實還有兩場果子跟一位PTT網友Amy)
最近去了一趟三天兩夜的墾丁
參加了一場「你所不知道的小徐」攝影座談會
前兩天去母校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當Java程式設計入門的講師教了12小時喉嚨快啞掉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還沒整理!
要等學校的研究有點進度才不會邊弄照片一邊增加罪惡感
感覺我真的是在用照片寫日記
可能我Flickr當月照片量會創新高(目前的記錄是去年二月的1888張,當初不知道是發什麼神經照那麼多)

這個月份分享給大家的月曆桌布是綠葉堆之中兩朵顯眼的黃色的花
如此危難的時刻還能夠成雙成對真是令人羨慕
照片是在雙溪公園拍的
以前唸成功高中時我住在外雙溪兩三年
幾乎每天都會經過雙溪公園
泰北高中的制服跟我們學校的很像
過了那一站泰北的下光了就只剩我一個白襯衫黑褲子
雙溪公園就在泰北高中的對面而已
我卻好像從來沒有走進去過(或只是我沒有印象而已)
這次去拍果子的時候發現裡面真的是很漂亮(最近很忙所以照片都還欠很多)
有花有樹有草地有綠水有青岩
發現池子裡面有這樣的一個景象
就用85mm把它們照下來了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