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My New Audio System

My Desk

玩音響是條不歸路
就跟攝影一樣是可以丟大把鈔票進去的嗜好
就在今天我買了人生中第一套Hi-End的音響
Usher的Usher Be-718搭配Usher AU-8500 II
雖然音響玩家看到上面的照片就會知道我這樣可能連Be-718的七成功力都發揮不出來
但跟我原本用的組合音響比起來
真的是像用修改大師作弊般一下子升太多級了!

聽音樂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
從前小時候的我只會聽國語流行音樂
但可能因為老了的關係
這幾年開始酷愛古典樂與Jazz
去書店常會翻翻MUZIK
認識越來越多古典樂界的人物
買了些被稱為名盤的CD
也常常自己一個人跑到國家音樂廳看現場表演
甚至於拿來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像是常聽的小提琴協奏曲大約都是三十分鐘
坐上公車時開始聽的話
當演奏快要結束我就知道應該快下車了
如果時間比較趕的話
就放Heifetz的版本
因為他拉得比較快!

其他的我現在不想多說啦!
先把我心愛的新喇叭Run幾個小時比較重要~~!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