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阿宅聚會

朱大即將要舉辦阿宅聚會
2008年8月16號下午四點半
在台北內湖舉辦

應朱大的邀約我也會去~
是以一個攝影師的身分出現
老實說我不是很清楚怎麼樣的一個打扮適合出現在那個場合
可能會穿一件JavaTwo活動送的T-Shirt去?
因為那大概是我所有衣服裡面看起來比較符合阿宅的裝扮
也就是對某種事物很有研究的感覺

Sister

我姊說她也要去~
雖然我不是很認為她整天在外面跑是個阿宅
不過自從她看了朱大的blog
就會開始科科笑
可能是被宅化了
朱大的blog實在是擁有相當可怕得召集力量

反正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不知道內容是怎麼樣
可能會有抖阿宅的活動
還可能有一些阿宅經驗分享
不過希望能夠有很多正宅妹參加
可以讓我幫大家多拍幾張與正妹合照的照片!

我與洪詩

IMG_0326

小青組合照

亞平姊跟我

Akina Me Flora

cjin me

Me 真希

Daphny and Swanky

孟小凡與我

我與表姊

小翼與我

Labels: ,


Comments:
還不快去報名..
 
滿了不能報了耶...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