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Swanky Tumblr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與觀望
今天我終於把我的Tumblr啟用啦!
依照差不多的命名慣例
就把它叫做Swanky Tumblr

根據我的看法阿
Tumblr也只不過是另一種Blog的形式
也可以說它就是一個Blog
只是看使用它的人習慣於怎麼樣來用它而已
就我的觀察
很多人並不把它當作一個創作、發表自己內容的平台
而是用來當作一種蒐集的平台
蒐集圖片、影片、文字等等別人的內容
也欣賞別人在Tumblr上面所蒐集的內容
透過Tumblr一個方便的reblog功能
來達成一種「蒐集自己喜歡,也蒐集別人所蒐集」的概念
說起來有點抽象不過這是我逛了很多人的Tumblr所發現到的現象
然後我也發現玩Tumblr的很多是日文用戶

目前我也是拿它來收集圖片比較多
功能好像跟我的Swanky Photo有些重複到
不過不管它
反正我都放廣告上去了
有興趣的也來玩玩看吧!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