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Track 5 失敗者的飛翔

詞、曲 : 陳綺貞

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  安全得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  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柔  包圍  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  巨大  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來不及為你歌唱  你瀟灑而昂揚

在一片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總覺得過了好久好久
陳老師終於又有新歌啦!
不過我比較期待的是聽說今年會推出的新專輯!

這張是我前天在西門町佳佳買的
專輯編號NO 000600
身為一位fans會注意專輯編號是很正常的
雖然我並沒有在PTT Cheer板上說
「哦~我是六百號~好前面好高興!^O^」

另外這篇並不是個置入式行銷的文章
這幾天這話題好像很熱
老實說當我看到很多知名Blogger發這種廣告文
前面幾段稍微看了一下好像是篇有趣的心得
想說果然是知名Blogger該有的水準
不過看到後來有連結、有貼紙後
心中會出現「哦哦~~說得這麼好,原來是廣告!」
然後開始眼紅在心中好奇
嗯嗯~這樣打篇文章到底能賺多少錢呢?
是一趟旅遊、一輛車子、一些鈔票還是什麼有的沒的
我要死要活當助教改作業改考卷看學生考試時吃泡麵吃泡芙
學校一個月才發我一千多塊!

我想這沒有什麼對與錯
讀者心中都該有把尺去判斷
不只是在看報章雜誌還是blog
有些東西之所以會被說得很好到底是為什麼?
世界上虛幻的東西太多了
人們必須要靠自己的智慧去辨別

我有個朋友去代言購物頻道某個吃了會變聰明的食品
還有劇本之類的想要下次跟他要錄影來笑一下
光用聽的就覺得很瞎
但還是會有人相信這種鬼廣告去買

好像是離題太遠了
我不該在仙女陳老師新單曲發表的文章內講這麼詭異的事
雖然如此
但我十分歡迎廣告商找我發這種文章 XD
窮學生願意變成金錢的奴隸
就像之前不知道在哪裡看到有人在履歷表上寫
「只要錢給得夠多,我會是條好狗。」這種意思
不過我在部落格觀察排行的位置應該是輪不到吧? :P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