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MBTI 測試你的愛情觀

果子

辨別你的天生情人,找到最適合你的戀愛方案

這跟之前那個騙人的小測驗不一樣
是從別人的blog文章上面看來的

我測出來是這種:靈性特質的作家型(INFJ)
感覺相當的文藝呀!
裡面說
「作家型屬於深居簡出的類型,要找到他們也許很困難,因為這些人經常享受一個人在家中閱讀、寫作、思考、祈禱、冥想或聽音樂。」
對我而言好像蠻準的
意味著我真的是個阿宅類型的人?

聽說朱大想要辦個阿宅聚會
不知道那會是怎麼樣的一個場景
我想畫面可能跟Taiwan Java User Group或是Happy Web很類似吧?
只是不知道去了是要談什麼內容
可能是要大家一起科科笑來解決地球暖化問題!

好像又離題很多
該準備去上瑜珈課減肥了
說不定可以認識同為作家型的正妹!

Labels: ,


Comments:
你的照片都很棒
但是Blog找了半天
沒有你的Email
或者Twitter之類的聯絡方式
你這些照片都是怎麼來的呀....
 
照片幾乎都是我自己照的!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