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9, 2008

 

2008 TW Blogger BoF


這隻Demomo真的很酷!

其實呢我照了蠻多照片的~
包含了Demomo ShowPunch Party 6
還有跟一些JavaWorld的朋友與網友們聚餐

看到之前HappyWeb就見過的一些人

也看到之前沒見過但在網路上認識的人

卻也有些網路上知道卻沒有認出來的
像是凱特
我得承認我並沒有很常常用Twitter

另外還有很多原本就認識的人
大學時的台大學長,之所以稱他台大學長是因為他真的名台大,而後來還果真跑去台大唸研究所了
JavaWorld的朋友,koji、browser、CyberJostempocjinjiniingram...
還有據說讓我成為阿宅公敵的朱大
我有跟他合照哦~
Punch Party 6
聽到凱洛小姐說我會把這張自拍放到blog上
不過不用說我還是會放的啦!

活動內容我沒有很多想法啦~
關於那些Demomo Show所介紹的網站
其實我只用過XDite的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
我得到的是「年度最佳「自言自語」部落格」

好像真的也是這樣我都是在自言自語的感覺~

Punch Party印象最深刻的當然就是朱大的阿宅筆記本
對於這種用第三者觀點來看部落客的內容我是相當有興趣~
希望朱大之後能在阿宅筆記本多寫一些知名部落客
我有認出來投影片後來他說沒講到的部落客圖片提示第一張是酪梨壽司(但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酪梨壽司
反正就是說在網路上我們原本都是一個人
但透過網路總是會認識更多人
感覺像是個小團體大家庭之類的
想想對我來說也真的是這樣
這篇所提到的除了我學長外都是我網路上認識的
從大學時在BBS上的Java連線版
JavaWorld再到HappyWeb
還有許多在Flickr或攝影網站上面認識的攝影師們
雖然不一定都是很熟,不過至少也算是認識了
果然網路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可以讓人就算天天宅在家還是可以認識新朋友!

最後放上當天別人幫我跟原始人辣妹照的照片!
盤古數位媒體集團BoF活動紀念照
很顯然的我雖然拿狼牙棒但是不夠狠
跟CyberJos下面這張比起來差得遠了! XD

Labels: , , ,


Comments:
奇怪我的照片怎麼寄到美國去了~
 
阿上面是我留的XD
 
我再給你他的mail你去問問看~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