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洪小布@台大

全部照片 | 投影片放映 | 整頁小圖

其實這是去年到現在拖很久的照片
之所以會拖那麼久其實是有很多很多現在我沒有很想要解釋的原因
而今年到現在我也還沒參加外拍過
因為還有朋友的訂婚跟兩場果子的照片沒弄出來
加上我正在存錢買5D2!
所以拖了幾個月的照片還是現在弄給大家看啦~

洪小布是洪詩+小布的意思
這是小布第一次在DiFocus的外拍
也是我第一次拍小布
雖然我之前就常常看到她的外拍或網拍照片了~


1.
洪詩

2.
洪詩

3.
洪詩

4.
小布

5.
小布

6.
小布

7.
洪詩

8.
小布

9.
洪詩

10.
小布

Labels: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