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I'm Cheer's Fan!

身為一個綺貞的歌迷
本篇用照片來敘述吧~

陳綺貞太陽簽票會
千辛萬苦買到兩天演唱會的票
聽到有簽票會就跑去排了~

陳綺貞太陽簽票會
綺貞看到我就面帶微笑地幫我簽了名!

陳綺貞@簡單生活節

陳綺貞@簡單生活節

陳綺貞@簡單生活節

也當然要跑去一點也不簡單相當複雜的簡單生活節去聽綺貞唱歌~

簡單生活節
途中看到朱大跟蔡康永
人超多我都看不太到所以還是去聽音樂好了

盧廣仲@簡單生活節
我姊的偶像盧廣仲
唱海綿寶寶很嗨~
不過被朱大說他的頭是公然猥褻頭...
然後不提這回到主題了~

陳綺貞 2009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太陽

陳綺貞 2009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太陽
現一下我兩張有簽名的票~

陳綺貞 2009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太陽
拍到陳老師在自拍
正是所謂自拍者人恆拍之~

陳綺貞 2009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太陽
看陳老師離我有多近阿
但我還是衝不過去跟他一起自拍

陳綺貞 2009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太陽
這張是陳老師戴著飛行帽從我身旁騎車經過的歷史性畫面!

今年的小巨蛋太陽演唱會好讚
也讓我回想起之前一次聽綺貞花的姿態演唱會的那種感動
最後覺得好奇怪今年春浪綺貞沒有去了~
但沒關係四月還可以在河岸相會!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