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當Java遇見PHP?

這是葉秉哲先生今年JavaTwo要講的主題
讓我回想起不知道哪一年JavaTwo開場
就好像有提到Java可以與PHP 5有很完美的結合
大概是我消息不夠靈通還怎樣
看到了葉先生blog上的「JavaTwo 2006 預告:當 Java 遇見 PHP」這篇文章才讓我回想起有這件事
也發現真的有一個實作出來了
那就是Caucho ResinQuercus (是我的錯覺嗎? 這連結好像失效了)
雖然現在Ruby on Rails相當地熱門
讓人多多少少會想去了解一下那是啥碗糕
但PHP的開發者畢竟還是佔大多數
不久之前我才玩過一點點PHP
對於有多少PHP的開發者真正運用到PHP 5的OO特性十分懷疑
這樣子與Java的結合到底是好不好
那等我今年聽了葉先生的session後應該就會清楚了吧 :)

嗯嗯...
另外一個疑問是Resin會support
那Tomcat等等其他的container會support嗎?
該不會想玩Java加上PHP只能用Resin吧... @@"


Comments:
那麽asp和jsp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