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2006蔡依林CUXI唯舞獨尊世界巡迴演唱會

2006蔡依林CUXI唯舞獨尊世界巡迴演唱會

剛剛在小巨蛋看完蔡依林這次在台北的第一場演唱會
天后級的偶像果然不一樣
除了票價比我以往看過的演唱會貴之外
場地、特效也是沒有辦法比的

演唱會的曲目如下:

  1. 玩美
  2. 招牌動作
  3. MR.Q
  4. 樂園
  5. 獨佔神話
  6. 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7. 墓仔埔也敢去(嘉賓/五佰)
  8. 懷念
  9. 假面的告白
  10. 檸檬草的味道
  11. 讓愛靠近
  12. 馬德里不思議
  13. 就是愛
  14. 說愛你
  15. PROVE IT
  16. 唇唇欲動
  17.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嘉賓/羅志祥)
  18. 開場白
  19. 假裝
  20. 天空(嘉賓/衛斯理)
  21. 唯舞獨尊
  22. 野蠻遊戲
  23. 愛情36計
  24. 看我72變
  25. 舞孃
  26. 倒帶

從一開始在兩個鐵環上劈腿
接著在鞍馬上做動作
讓我不禁懷疑Jolin是不是想要轉行當體操選手了...

蔡依林的歌幾乎都有舞蹈動作
這次我主要就是為了想看她在現場跳舞
在加州上才了幾個月的POP Dance
就學了三首蔡依林的舞蹈
招牌動作、舞孃、MR.Q
實在很不簡單
我都是一個禮拜一節課學完後
下個禮拜去跳幾乎就忘光怎麼跳了
況且蔡依林還得邊跳邊唱歌
那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小巨蛋的確很適合拿來開演唱會
大型的道具、走道可以吊在天空
這次的特效除了有噴火、噴水、煙火、放炮等等煙硝味重的
還有從場頂放下一大堆多到嚇人的氣球
放下來後我整個四周、走道全都是
之後到散場都會一直聽到有人故意把氣球弄爆的聲音

總之演唱會很棒
不過有點奇怪的是當Jolin唱完最後一首歌走掉後
很多人也直接閃人
也沒有什麼人喊安可
我看那些演奏的人都還留在台上
一副等大家喊安可讓Jolin多唱一兩首的樣子
後來也就算了
唉...第一次看演唱會沒安可曲的 @@

另外有點可惜的是沒有把我的相機帶去
原因是因為看PTT的板上說小巨蛋會檢查隨身包包
如果有違禁物要另外保管什麼的很麻煩
所以就沒帶
但是到了現場才發現還不是一堆人拿相機猛照
檢查應該只是安檢看有沒有人帶炸彈之類的東西而已
結果只能拿我的爛手機照一堆不知道在照什麼的圖片
以後學乖了
不管什麼演唱會相機都要帶著才不會後悔!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