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2009-10-11 果子@華山藝文中心

全部照片 | 投影片放映 | 整頁圖

算起來是第三次在華山拍照了~
對這個地方說不上是喜歡還是討厭
總覺得是個水泥色很多的地方
城市嘛~ 不就是座水泥森林~?

最近的我對環境開始有些在意
常常坐在公車上面觀察沿路的景觀
想要找出台北這座城市到底是什麼樣的色調
沒有出很多次國的我
還是去過了北京、東京、拉斯維加斯等城市
發覺各個地方的風貌差異頗大
有時候會回去看看當時去玩拍的照片
然而我還是活在台北也在台北拍照
是不是能夠發現這個城市最美的一面呢?

之所以會這樣
可能跟我近期看了一些有關於時尚(fashion)的電影有關係
除了有了一陣子的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
還有兩部演述現實的紀錄片
時尚惡魔的聖經(The September Issue)以及時尚大帝(Lagerfeld Confidentiel)
我對裡面與攝影有關的元素比較有興趣
雖然不像亨利乳頭市的亨利對乳頭有那麼深的探討(我是看了朱大的文章才知道原來世界上有這樣子的研究領域...)

一般人包括之前的我很難想像的是
你在時尚雜誌裡面看到的那沒幾頁的專題報導
裡面的照片可能是花了超過上百萬台幣
集合了不知道多少人力物力才拍出來的
更不用說當我看到Mario Testino怎麼進行拍攝時感受的震撼
不過之後若是有機會再提這些東西
反正就是看了那些後
再回來看我自己拍的東西
就會覺得我似乎還是在一個有相當大進步空間的起點這樣
不管如何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照片吧~ :)


1.
果子 (by swanky)

2.
果子 (by swanky)

3.
果子 (by swanky)

4.
果子 (by swanky)

5.
果子 (by swanky)

6.
果子 (by swanky)

7.
果子 (by swanky)

8.
果子 (by swanky)

9.
果子 (by swanky)

10.
果子 (by swanky)

11.
果子 (by swanky)

12.
果子 (by swanky)

13.
果子 (by swanky)

14.
果子 (by swanky)

15.
果子 (by swanky)

16.
果子 (by swanky)

17.
果子 (by swanky)

最後是兩張合照~ :)
一張是早上的!
果子與我 (by swanky)

另一張是下午的!
果子與我 (by swanky)

Labels: , ,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