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Fran巧克力棒

Fran巧克力棒

雖然說我想要減肥
但是7-11這間無所不在、罪大惡極的便利商店總是喜歡找我的碴!
最近原本比較少吃巧克力的我
自從吃過一次「明治Fran杏仁巧克力」之後
看到7-11就會不自覺地想到這一盒
裡面有四小包,一小包裡面有三根,所以總共有十二根巧克力棒
一盒的價錢跟一小塊GODIVA巧克力差不多
有時候只想要拿個一小包出來品嚐一下
但總是不自覺地整包都空了...
心裡那種罪惡感實在是不可言喻
阿...碎碎的杏仁粒,厚厚的巧克力、薄薄的焦糖醬...
噢...


Comments:
沒有這麼稀有吧 @@
 
不是說我肚子餓要給我吃的嗎..

可是我後來有看到, 那一包真的貴的要命耶...
 
樓上你哪位?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