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Flickr衝了

之前zooomer為了搶flickr用戶
雖然我忘了是多少
反正就是把上傳限制的容量弄成flickr的倍數
老實說zooomer其實有蠻多flickr沒有的功能
不過我依然比較愛用flickr
而且之前也一次買了兩年的的pro帳號
除了分享照片之外還有備份照片的目的

今天的新消息:Ho ho ho! Flickr Gifts and Upload Limit Changes
出來後一舉成為目前我所知道網路相簿提供容量最慷慨的
只要是flickr的用戶看到這消息
不管有沒有買pro帳號應該都會笑
Pro用戶不再有上傳限制
你想傳多少就傳多少
老實說之前一個月2GB也從來沒有傳完過
所以對我來說好像沒差
影響比較大的應該是free用戶一個月可以傳100MB
跟國內無名的方案比較起來呢?
國外的service果然是大方太多了!


Comments:
這消息對我來說是既高興又難過
高興的是我的 pro 買對啦
難過的是當初為什麼不一次買兩年

XD
 
我是flickr 免費用戶
我也很喜歡
但是等我上傳到兩百張以後
他告訴我如果不付錢
第兩百張以後別人都看不到
我好生氣喔
 
聽說幫自己的照片加上tag後
還是可以找到原來的照片
不過我當初也是因為超過兩百張不能顯示後
一衝動就買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