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2009-10-23 果子在果子咖啡

全部照片 | 投影片放映 | 整頁圖

雖然這天的天氣狀況不是很好
已經連著兩個陰雨日了
做晴天娃娃也不敵這城市想要讓人們打著把傘的念頭
不過我卻是非常開心!
真的真的非常開心!!!
因為可以約果子小姐到果子咖啡拍照~

之前一聽到有人談到果子咖啡
我就在心裡想著這家咖啡館到底跟果子有沒有關係呢?
後來發現其實果子原本也不知道有家咖啡館跟她有著同樣的名字
偶爾在噗浪上面聊到果子時
果子咖啡會跑過來留言說有興趣跟果子合作~
好奇不知道什麼時候果子咖啡會真的找果子來代言~ :)

一直都想要找果子拍照
現在對我而言
這兩件事似乎已經牢牢地連繫在一起了
有時候想想我是不是真的喜愛攝影這回事
對回憶、記憶、往事之類的戀舊情節
才是我拿起相機按下快門的本意吧~
留下最美好美麗的畫面也是需要執著去做的

這次的拍攝我有些自己的想法
除了拍些吃吃喝喝外
還弄了個真人噗浪的主題
原因在於之前稍微看了一下果子咖啡的相關資訊
創辦人小可愛的blog以及plurk
店長小饅頭的blogplurk
發現這家咖啡館有別於其他店的地方在於它運用了網路上的行銷方式
尤其是最近在台灣火紅的噗浪
當然我自己也有在用
不過現在的plurk已經不單單是個微網誌
而是集結了新聞、社交、八卦、分享種種網路特性的一個網站
反正不管是什麼網站
只要用的人一多,就會有很多新奇的應用發生
想到這點我就跑去印了一些噗浪裡面的修飾詞來進行一個真人的噗浪主題拍攝
根據官方說明什麼是修飾詞呢?

修飾詞是那些有彩色背景的單字,我們的會員們常拿來做為 plurk 的開頭。這些字讓你能輕鬆地辨視不同類型的 plurk,所以你可以輕易地指出某人 <覺得>,<想> 或是 <愛> 什麼,或是 <曾經> 在做什麼。
只要一兩個字就可以簡單把你要發出的內容做個分類了
實在是相當實用
以後若有機會再把它們拿出來拍~ :P

最後在分享照片之前
先拿幾段這天錄的影片推廣一下果子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一起成為果子的粉絲吧~ :)


#1
果子在果子咖啡

#2
果子在果子咖啡

#3
果子在果子咖啡

#4
果子在果子咖啡

#5
果子在果子咖啡

#6
果子在果子咖啡

#7
果子在果子咖啡

#8
果子在果子咖啡

#9
果子在果子咖啡

#10
果子在果子咖啡

#11
果子在果子咖啡

#12
果子在果子咖啡

#13
果子在果子咖啡

#14
果子在果子咖啡

#15
果子在果子咖啡

#16
果子在果子咖啡

#17
果子在果子咖啡

#18
果子在果子咖啡

#19 果子跟店長小饅頭的合照~
果子在果子咖啡

Labels: , , , , , , ,


Comments:
好一個可愛的果子,被乾癬廣告蓋頂就沒fu了~
 
好囧~ 怎麼會出現這種廣告 :(
 
HI~你好啊,我是你們去果子當天一直在裡面打電腦的那位男生,其實我也有阿宅反抗軍,然後不小心就認識你們了說...XD,不過很合理的你們不認識我,沒什麼事,只是來跟你打聲招呼~有空再來果子咖啡玩喔~
 
嗨嗨~ 你好呀!!!
酷耶! 阿宅反抗軍勢力真龐大~ XD
謝謝啦
以後會再去光顧的! :)
 
Post a Comment



<< Home